什麼是山達基?

山達基(Scientology)的定義:拉丁文Scio,也就是「知道一詞的最完整意義」,以及希臘文logos,意為「研究」。山達基的意思是「知道如何知道」。

山達基是由L.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的宗教,它提供一個精準的途徑,讓人可以完整並確定瞭解一個人真正的靈魂本質,以及他和自己的關係、家庭、團體、人類、所有的生物、物質宇宙、靈魂界和至高之神間的關係。

山達基處理的是靈魂──不是身體或心靈,並認為人不只是環境或基因的產物。

山達基包含大量的知識,它們源自於某些基本的真理。主要是:

   人是一個不死的精神個體。

   他的經歷遠超過一輩子的時間。

   他有無限的能力,即使目前尚未領悟。

有更多關於什麼是山達基的資料嗎?

山達基的信仰

大量資料構成山達基宗教的信仰與實踐,一旦您學到許多原理,便會對生命有全新、更寬廣的看法。例如,當一個人知道情緒等級,他會知道如何處理一個發脾氣的孩子、撫慰心情煩悶的朋友、或讓古板的老闆瞭解一個想法。這些原理是人文學科中,相當廣泛的觀察資料。這是一個可供學習的知識體系。在這當中沒有權威主義。它是一套價值連城的知識體系。

更多有關山達基信仰和實際應用的資料

週日禮拜

山達基幫助每個人重新認識到自己是精神個體,並恢復他完全的靈性潛能,讓他認知自己靈魂的存在,以及他與至高之神間的關係。在山達基,至高之神被認為是第八動力。山達基的所有服務讓人們更接近第八動力,特別是讓大家一起參加的服務。這使得很多精神個體聚集在一起,共同享有靈性的體驗,並且更加認識第八動力或至高之神的場合。

山達基教會的週日禮拜,包括閱讀山達基教會信條、傳道(根據山達基創始人L. 羅恩 賀伯特所寫下的作品),團體聽析和祈福。還可能有音樂和唱歌,宣佈教會活動和計畫。

參加週日禮拜

L.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
簡史

L. 羅恩 賀伯特

接下來是L.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簡介,敘述他以一位冒險家、探險家、作家、哲學家所走過的路,領導他達到以下深信不疑的誓言:

「我從不過與世隔絕的生活,也瞧不起那些不曾真正活過的智者,以及不願分享所知的學者。

我見識過最榮華顯貴和最落魄潦倒的生命。知道生命在這兩極是何模樣。我也知道世間真的智慧,真的有希望。」 ──L. 羅恩 賀伯特

L. 羅恩 賀伯特年代生平

山達基線上研修 
來自《山達基手冊》

不管您在生活中遭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山達基都會提供您答案。

它提供循序漸進的步驟與正確的技術,可以用來處理問題,讓您身邊的人生活變得更好。

山達基線上研修是根據《山達基手冊》的原則所編寫而成的。

今天就開始您的山達基線上研修